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庆 * 快乐?

嘿,


在天堂过第二年的生日哦.


怎么样? 准备开始派对庆祝吗?


想象到你穿到很帅,笑脸迎人哦 :)


天使们也陪你玩得很开心吧~




我,依然想念你啦. 我这朋友交得过吧.哈~


我,最近还好.有点彷徨自己的前途...但做了决定,就往那方向走了.


希望有点点转机.替我加油, 保佑埋我啦 :D


我也正在练好驾车技术, 帮帮忙看好我呀. 我也怕我很糊涂... (>  <)""




我,头发从两边铲平, 也渐渐地长了.


想留回你第一次剪我马尾的那长度, 过度期还真难熬...


再也找不回像你耐心剪我这厚头发的人了...


想到头发又想到你.想到hair saloon又想到你...


朋友啊, 你在天堂有在帮天使理发吗?


你不要傻傻免费剪哦, 要收点点小费呀...


好让你可以过好点...也可以得空来看我们 :)




有收到什么礼物吗? 翅膀? 光圈? 七星彩云? 


无论如何, 希望你开心哦 :)






竟, 生日快乐.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