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白. 梦.

今早被自己的梦给惊醒.


我,还是第一次梦见竟.


梦见原来他从未离开过.


但, 他不记得我了.


梦见我过去拥抱他, 


但他无动于衷...


心都纠了下...他忘了我这朋友.


里面情景好像都是白色的.


背景,衣物,白云朵朵的...


但我在梦里, 心却是灰的.


之后就被吓醒了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在我睡床坐起...冷静下...


确定没这回事, 时间倒退不了了.


也许他用这方式和我打招呼吧~


收到了, 朋友~


: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已经决定去弄个纹身, 敬请期待呀 :) 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