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星期四

竟, 一年.

一年了...

光阴似箭, 还真的不知不觉.

这篇文章, 送给在天国的你.

今天突然想到很久没拍天空照给你,

起兴致用些道具美化下, (当时在工作中, 在外景拍广告照片.)

想起今天已经是一年了.

真的,好快哦.


每当听见...萧敬腾的 < 只能想念你 >

都有大大的感触,

会想起你.

很好听的 :)

望向天空都会想你在天国望下来,所看的人事物,

无比的辽阔, 无比的美丽.

那, 有看见你朋友我吗?

有看见我拿手机拍你吗?

你啦,还好讲...以前都没和你合照. 手机相簿里都是你在剪我头发的时候偷拍的.


不碎碎唸你了, 心都酸起来了.




呐~ 小小道具. 广告里有用到的.

中国玫瑰哟, 香香滴. 送你. :)






"最近过得如何?"

我... 还好而已, 保佑你朋友我吧. 至少精神上支持?! 呵呵 ^^"

好了, 不烦你了... 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