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唯美, 想象.

昨晚,
有个奇怪的美梦 :)

我竟然梦见他. 难得呀~

撇开奇怪的部分,因为无意间有不喜欢见到的人出现. 呵呵...

在个全玻璃的建筑里, 和他相遇.

他坐在个长沙发, 我便走过去打招呼.

然后我们就聊天了.

"最近怎么样呀,过得好吗?"

"怎么没上网呀?不方便吗? "

"有想我吗? 我想你."

聊着聊着,他就牵我的手到一个全玻璃的lift.

他说到外边走走~

到了外边, 眼前的风景是如此的漂亮, 优美.

一片紫色的花海, 配上橘色的晚霞天空, 边走还边看见粉红的花瓣从树上飘下.

就这样, 一直牵着我的手.

感觉很温暖, 安全感, 扎实...

逛着逛着, 我闹钟就响了.

简单又唯美的梦,
可让我微笑着,在这儿打字记录...

尽管是不可能的事,
我,感觉很开心 :)

祝他, 祝我, 幸福呗.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