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墙之 痕迹

昨晚,
为了等youtube在load康熙来了...

我整理了我的facebook墙~
看回很多东西...

我分享的影片,留言,
朋友们写的留言,生日祝福等...

少不了有他写给我的东西.
墙上也有他特别给我的影片...



安慰我别哭泣的影片,

为我写上华文字,
"我累了快要进入睡眠状态" "晚安" "我的爱"
[一看就知道是google translate的,他很可爱吧~]

更为我写上爱心...
<3

看回, 心里感到很甜.
想回, 我们曾一起渡过的时刻.
记回, 你对我说过关心,体贴,温柔的话...




我,最近喜欢搜寻些有词句的照片.
都...很有意思. 值得分享 :')




dreaming again, again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