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無 . . .

...... ......

这次,我无言...无语...可说.

已经是第三次了.

他,没回应我的问候.

怎么了?

有事吗?忙吗?

还是...

我太烦了?

但, 他隔很久的时间才上线呀~

我向他问好,有错吗?

记得有一次他会回说他不方便聊天,

只是以最快的速度查e-mail就下线了.

可是,这三次...

他以冷漠,无回应的对待.

让我,感到无奈.

到底,发生了什么事?

我会有如此的对待?

上次不是聊得好好的吗??

真的,不知道. 为什么?

那,以后...

我得应该继续问候?

还是就这样, 不烦他, 停止?

最近,日本与各地发生严重天灾.

无数的人都热烈讨论末日的一天~

我想,

我会是有遗憾的那位...

*打木*


他,过得好吗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此,
为所有的世界难民给予一份衷诚的祈祷.
更愿世界和平,安康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