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被思念, 侵略.

今天,
想起了很多事情.

我先记下可让我微微一笑的事.

星期六 2011-02-26 半夜

从派对回到家...
不要懒惰,微熏的去洗澡...
洗完澡又不愿意去睡觉,
结果...上网.

遇到他!
还真的很开心!!!

steff: sziaaa, istvaaan.

istvan: heyyy :)
how are you Little?

steff: im fine,thank you^^
how bout u??

istvan: ur not sleeping?

steff: im just came back :P

istvan: from? :)

steff: partaaay...

istvan: but where?

steff: around klcc.

istvan: i miss KL a bit :)

steff: haha...

istvan: :)

steff: i miss you too!!! :D

istvan: :D
unbelieveablee that u r tousands of km far :)

steff: :/
true
million km > <"

istvan: :)

我们也聊了一下彼此的近况.
他说他会在夏天换工作.
到海边的地方工作.
一个叫ayia napa cyprus的地方.
真的是个很漂亮的海边.

羡慕...
我告诉他: 我不理,你要住那里直到我存到钱去那里!
他笑了~

到最后,我累了.想睡觉~

steff: istvaaan,im going to sleep now^^
jó éjszakát
miss ya,hugssssss

istvan: haave a good night Little Steff,hugs for u too!

<3

喜欢他称我 little steff.
我想,世上只有他如此叫我吧.

真的很想念他,
每一天对他的思念,
也慢慢地累积起来...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个月了,
竟文走了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了.

无论何时,
凡是经过和他一起逛过的地方,
又或者想起什么话题时,
都会想起他...

"嘿,最近过得如何呀?身体好吗?..."
这简单的问候文字,
却是我每一次信息他的简讯.
依旧不变的问候.

至今,没机会信息他了.
因为他回复不了我...

朋友的婚礼晚宴,我们说好要一起坐的.
但,他缺席了.
椅子空出一个...空出,一个......

:'(

失去一个朋友的痛,
还未减去.
或许,
我还得需要多点时间减去那份哀伤...
慢慢地,
让它变浅浅地.

有时,
说起他,讲起回忆...
甚至自己一个人想起他...
都会哽咽,热泪盈眶.

现在,我更加珍惜与家人和朋友一起的时刻.



"嘿,最近过的怎么样呀?快乐吗?天国美吗?...我很想念你!~"


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我真的,
被 思念...
侵略 得遍体磷伤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