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竟, 最后...

020211 星期三

早上,
我们送了他最后一程.

一样的,
悲伤的心情.

一样的,
眼泪又不受控制. 划过我的脸.

当我看见他贴身衣物放在他旁边,
我都忍不住泪水.

忍不到.

一而再,再而三的看他.
以后看不到他的模样了.
只能看照片 了.

我, 没有开口叫他.
在心里叫...

因为我真的不舍得他.

不舍得.

*竟文,

新年快乐,找天我会去看你的.愿你在天堂过的快乐.
愿你下世幸福快乐.
也愿你家人安康.

:'(

永别了, 好朋友.



020211 的天空.
虽晴,但我的心是灰的.
宽阔的天空,我想你应该自由自在遨游吧~

你,一定要记得我. 一 定 要 哦.
勾勾手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