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.: hiányzol :.






这是他在fb写给我的信息.
我 copy paste 到这里~ :)

Istvan Fodor April 21 at 1:54am

Heyy lilltle Steff, i'm okay, actually i feel very good here, but i feel sad also cause i left there lot of good friends including u of course :)


我, 开心的很~

因为他回我信息, 向我报平安~

我, 找他聊天.

说,我也很想他.

他告诉我, everything is ok laa~ :)

他说目前住宿那里只有他一人,没人陪伴.

他说他有点累,因为到处去试镜,工作.

他说他也不够睡眠时间...

我就叫他早点休息.


我也看见他写了让我开心的事 :P

2:20amIstvan
good nite

2:20amMe
good night, sweet dreams

2:21amIstvan
your gift is under my pillow


他有记得我的美梦糖.

这夜晚,

我第一次开心入眠 ^^




谢谢你. Szeretlek. <3
:*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