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被 .取代 ?





我,

领悟到某些事.

你,

竟取代了G的位置.

怎么会这样?

我是那么的喜欢G,

但现在我却,满脑子的想念你.

我,

还是仍然没勇气的告诉你,我对你的感受.

你,

飞去别国了.

18th april 2010.

和你说再见的这晚上,

我是多么的百般不舍,

不舍与你脸亲脸的时刻,

不舍你摸摸我头的时刻,

不舍与你拥抱的时刻,

不舍你亲我脸颊的时刻,

不舍你对我微笑的时刻...

认识你的当初,

根本没想过与你会擦出任何的火花.

我们就很突然的熟悉起来...

可能是因为你的一句话吧?~

是我分不出是真是假的话.

是我不敢问明白的话.

好 懊恼...



说真的,

送你礼物的一刻,我很欣慰.

因为你喜欢我送你的东西,

也让你发现我是很在意你的.

当你说你不够这样的东西,

每次出外只能眼瞪瞪看着而已...

我多想流泪呀~


我真的想让你知道, 我是关心你的.

非一般的关心...

我也没对G做过这么多的事.

我也很高兴你喜欢我送你的小糖果.

你说:"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,也是全世界唯一的一个,更是属于我的一个."

你说会把它当成幸运符.

听见你说的每句喜欢,我真的很高兴.



我真的好想再一次的见到你.
好想与你一起闯荡这世界~
好想与你手牵手,渡过每一时刻...


我好想念你.

你呢?

1 条评论:

-KeO- 说...

steff.........hugs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