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枕边 . 糖


昨天,

我终于买到了.


买到了有他时尚照片的杂志.

好害怕没得卖,因为已经接近月尾了.


[我还记得上次买G的杂志,都没酱紧张.]


好好看哦~

没想到他头发微卷也一样的帅. :)


和别人说他是我爱人,我是他爱人; 根本没有人会相信. :P


没关系, 我和他之间知道就行了.


(别人不相信也对的, 我们根本没什么. 都是口头上的称呼.

更让人不相信的是他叫我my love先的. 而且我是隔了很久才应回他的.)


我,

把那本杂志小册放在枕头旁边.

好让我不会忘记他的样子.


[之前我放的是G的杂志, 不懂哪个时候突然不见了,不知谁拿了没放回去,

找也找不回...]


这一次, 我绝不让它不见的.

曾经,我是多么的真实和照片里的他说话, 拥抱的.

曾经,照片里的他还摸摸我的头,亲亲我的脸颊.

曾经,照片里的他还很关心我, 呵护我,担心我的状况.


如今,他不在身边了,

工作也见不到他了,

在他的住宿也找不到他了.


唯有留着"他" 陪在我身边吧~



就当做我的美梦糖吧.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