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9日星期日

* : [ 人 质 ] : *

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
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
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


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
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
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
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


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
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
如果爱是说什麽都不能放
我不挣扎 反正我也没差


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
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
你满意吗 我们都别说谎


不知道最近怎么了...
无意中上网看见<星光帮>的影片...
无意中看见杨宗纬唱这首个...
无意中感受到这首歌的伤感...
无意中喜欢听这首歌...
也就在无意中...
每当听见这首歌...
就会想起某人...
心~也无意中的...
一阵地...
疼起来~

我的伤心...
竟然是...
欲哭无泪的...
在黑暗角落的...
那颗心...
痛...
真的...
很痛~

谁能来拯救下这可心...
好让它坚强起来...
有谁?
谁?
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