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星期一

冷了

心,

我的心冷了.

冷的痛,很痛 . . .

就仿佛感觉到小又细长的针往我冷冷的心...

慢慢滴...慢慢滴...

一针针刺下去.

即折磨又痛苦. . .

真的. . .

很痛. 很痛 . . .

*******************

有时候,牵挂和被牵挂都是一种幸福~

你,是哪个呢?

我. . . 却是前者那个 .

但,我牵挂得 . . . 很苦~

傻傻滴...呆呆滴...

等待个,头脑告诉我不可能;但直觉劝我耐心等待的一个

回应 ~

虽然48小时都不到,

这时间,

滴嗒滴嗒地 . . .

简直让我感受到无比的煎熬~

也不敢盼望,期望 有没有下一个48个小时.

又或者是以后的48个小时.

更不敢妄想未来的48小时. . 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人说~

<放下执着,等于停止伤害自己.>

我...

总觉得,

不应该那么早放弃吧~

至少努力过一次,

否则对不起自己.

天呀~给我点勇气吧~

别再让我抓狂了!

还是?

又或许...

我该放下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 你只看见,我打在屏幕上的字;你却看不见,我掉在键盘上的泪.]

**************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