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日星期日

ah ha ~ 新手写部落格 . . .

哈,
就心血来潮写写爽~
昨晚很夜睡,[真的蛮夜滴(^^)"]
今早[七早八早!] 被妈妈用铲子把我炒起来...
陪去巴刹...(做孝女,乖吗?hoho...^^")
搞到此刻的我睡不着,睡不回去...
太闷了,msn也没几个上线...
也因为太闲了,贪爽去看一个朋友的部落格,
我也试加入这儿玩玩^^"
哈哈...
最近不知道为啥...乖起来了~
怎么说呢?
就常宁愿呆在外头也不愿回家的我,不粘家的我...竟然呆在家耶!
连我妈也不敢相信她女儿我没出夜街...
哈哈,可能是朋友们~
回家乡的回,
工作没假的没假,
太迟放工的迟放工,
出了国的出了国,
忙的也忙得不可开交~

那么巧的就没约没叩就没出门...
就只对着两个stupid boxes!
1 is tv
another 1 of coz my pc...
但有时,我就连后者的stupid box都抢不到用...
两个小家伙霸着用!
我这可是个被欺负的可怜姐姐~ (T^T)~
一就早早用
二就等到夜,很夜...可以跟别人说ohaiyo的夜 ^^" 才可以用

当然
除了呆在家以外的时间...
都在学院哈啦,
有时就在lot 10 carven couture打工.(那里很闷的,完全没人进来.我晕了在里面应该都没人懂.(T.T)" )
也很多时间拿去接很多dresser工做,也有时和朋友们一起干活,也偶尔有人顺便在工作地点附近就来探我班...
哈哈,赚外快嘛~ $ $ $
就酱...
最近的生活都酱~

wow...头痛起来了,好像够钟睡倒回去了^^"


[听着<不能说的秘密> ]

to be continue . .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