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never meant for me??

3.19am


违久没和他说话了


前天是他生日,


想到去年我还傻傻画生日卡寄给他...


是个小小甜回忆没错.


今年,


却有心无力.


他没回复过我的信息...


而我,没有他最新地址.


不知道要寄到哪里好~


我,


只好写在他的涂鸦墙,


祝他生日快乐.


就在这时间,


他就轻易的,默默地, 按了一个 like.


就这样, 一个字也没写.


没有... 慰问.


感觉冷冷的...


他,


真的很久,很久  没和我聊天了~


就, 这样吗?


还真的另人匪夷所思...








朋友们都说算了吧~


我也想算了.


但, 我也质疑我的心起来...


完全没有对任何人有心动的感觉.


是不是冷到那么严重??


有时脑海里想念的人还真只有小小的他...


偶尔会想念我那变天使了的好朋友...


没了...


所以,感到无奈.






18 sept 2011


弄了我人生第二个纹身.


continue respirando, continue amando.


是巴西葡萄牙文.


写着: keep breathing, keep loving.


告诉自己, 有呼吸的每一刻, 都要爱身边每一个的人事物...


才没有, 遗憾.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