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三 个 字


今天,我在游览其他网页的照片时.
无意中,看见这小小段文字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向她求婚时,

只说了三个字: 相信我

她为他生下第1个女儿的时候

他对她说: 辛苦了

女儿出嫁异地那天,

他搂着她的肩说: 还有我

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,

重复地对她说: 我在这

她要走的那1刻,

他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: 你等我

这1生,他没对她说过1次[ 我爱你 ]

但爱、从未离开过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觉得,很有感觉.
并且有点感动.

忍不住,要贴在这里 :)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