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后悔 . 莫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后悔.

后悔了...

后悔放开...你.

明明当初不喜欢你缠着我的手...

放开了你,应该高兴得都来不及才对.

为什么?

我却后悔了,

放开,你...离我远去.

遥远的...飞走了.

要追,

再怎么想办法的追你回来...

都追不到你了.

都赶不到你的脚步...

我才发现,

我不排挤你了.

我不讨厌你了.

而我却,

喜欢你了.

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发现,

后悔为什么不早点感觉,

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说...

我,喜欢你.

后悔了...

后悔莫及...

来不及了...

一切, 已成定局了.

擦肩而过的缘分,

尽了.








没有评论: